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福智教育園區的孩子領受師父的恩很直接、也很具體,從生活受用到平時學習的內涵,俯拾皆是。憶師恩法會前,學校透過學習課程,讓孩子更認識師父功德──國、高中學生寫作文憶師恩、硬筆字寫師父法語;高中部以班級為單位製作憶念師父功德海報;小學部以圖畫為主,五、六年級同學則寫作文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所有的作品經過各班老師推薦,於思源廳三樓舉辦憶師恩作品觀摩展。《福智之聲》雜誌也與學校合作,特選優秀的作文刊載,希望與所有讀者分享園區孩子憶念師長的心聲。

福智之聲第176期

學生憶師恩作文

園區學生,在每年憶念師恩的季節裡,總會總結自己學習的歷程,感念師恩,把對師父的感恩與思念化成文字來供養師父。謹摘選整理數篇憶師恩作文,以饗讀者。

憶師恩作文法會

福智教育園區師生去年十月舉辦憶師恩作文法會,感念師父無盡大悲心之文章甚多,福智之聲上期摘錄數篇國中學生精心佳作,很多讀者拜讀後興起隨喜讚歎之感,更生起「好好種因」的警策。

憶師恩作文法會

十月是思念的季節,是感恩的季節,金色城堡裡的師生憶念著師父燦爛光輝的笑臉,感念師父無盡的大悲心,將一切的想念化為文字,在憶師恩作文法會中供養師父、上師!

憶師恩作文

 二○一一年十月十二日福智國高中全體師生在齊聚在宗仰大樓參加憶師恩的寫作法會,國小也有代表前來參加,除此之外今年特別邀請硬體老師一起參與盛會,在那一刻大家一起想念著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