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7月22日~8月18日,福智讚頌團近一百人乘著上師讚頌歌音的翅膀,帶著虔誠供養的心出征到美國紐約、多倫多、P島,以及洛杉磯,共舉辦了五場音樂會。

  在紐約期間,有機會做了一場「師父紐約足跡」巡禮,瞻仰大覺寺、十方毘盧精舍、莊嚴寺,對著師父說法場和閉關寮房,右繞三匝恭敬頂禮。之後參加為期七天的讚頌提升營,領受上師「和平大使」的勗勉。

 

福智之聲第223期

波瀾壯闊的生命

在生死飄搖的風雨之中,在多次生命陷入困境之時,因為有讚頌的撫慰,心靈如大雲般,注入了滋潤的力量。

藉您的翅膀高飛

紐約給人的印象,是一座高樓形成的大峽谷,崖壁上是滿天飛舞的電視牆,精緻生活是峽谷裡吹送的風,飄著頂尖樂手的街頭表演,卻混著警笛聲的節拍;這裡過的生活和電影裡一模一樣。

有您,我才是寶

又一次成功出征到遠在地球的另一端!想著紐約只有三百多學員,多倫多一百多學員,卻能成辦著千人音樂會,是甚麼樣的發心,又是誰給他們力量。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