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打破專業 窺見完善

《四家合註白話校註集》總編輯林蔚穎,目前是漢藝色研文化事業公司負責人。從企劃、編輯、寫作、印刷、製版、裝訂到發行,超過四十年豐富的出版經驗,讓他在此次承擔重責大任的過程中充分得到發揮。

悠悠古道照容顏

要如何形容這是怎樣的心情呢?應是「石破天驚花落雨」──《菩提道次第廣論四家合註白話校註集》,連綿十六個字,是《菩提道次第廣論》、《四家合註》、「白話語譯」、「校勘」、「註釋」的集合──就在2015年9月北國楓紅時節,譯經院的譯稿終於傳送至南方來,台灣甫編制的出版團隊殷殷期盼的心情在得到篤定的落實後,懷想著「立於天地之間的那一身火紅楓樹,因片片紅葉而熱烈」,我們「也應傾盡所有熱誠,綻放出那一樹燦爛」。

在祈求中 找到出路

一本經論的誕生,除了文字內容正確無誤外,如何運用文字、圖片、色彩等,讓整個版面兼具美感與實用,幫助現代讀者易於吸收古代經文內涵,使之順利接軌,這便是美編設計所扮演的橋梁角色。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