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關於我們

◆福智之聲編輯室

  生命所求,各人相異,但終不離「快樂」之願;只是,其間迷障重重,歧途甚多,以致常常得非所願。為此,古來諸多聖者,諄諄引領人們回歸心靈,探尋真善美的快樂之道。二千五百年前,釋迦牟尼佛開演教法,即以「眾生皆得徹底離苦得樂」為本懷。

  今日,時代洪流趨奔物質國度,身與心被錯置,不快樂的指數節節升高。日常法師帶領一群弟子,成立「福智」團體,以《菩提道次第廣論》為依憑,學習佛法,凝聚眾志,推展各項志業。從有機農法、德育教學到生命教育,從身體健康、心地良善到心靈提升,從體認生命無限、確立長遠目標到實踐觀功念恩,點點滴滴的努力,都有著自利利他的願力。

  這群人共同學習、成長的過程中,有關人生方向的引導、同行切磋的心得以及生命實踐的甘苦,都藉由《福智之聲》月刊傳遞交流。其後,《福智之友》創刊,結合了更多的有心人,不論是否為佛教徒,一起為社會打造希望,為生命付出關懷。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