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綠野遊蹤

玉露茶香潤心田

                                               文∣陸樓•林菲
                                               圖∣王聲榕•蔡云英

  沿著雪山山脈東北角,地勢漸趨平緩,雲霧繚繞、雨量均勻的氣候適合種茶。宜蘭縣大同鄉「玉露茶園」,從林明熧先生創始迄今已有30多年歷史,環繞山頭的茶園,為台灣茶葉始於北部發展的見證之一。接棒的林家第二代,是整個玉蘭茶區轉作有機的先鋒,他們期待找回兒時玩伴,攜手有機耕耘護大地。

 

 

 

 

福智之友第125期

遠見老爸精進兒

掬一縷清風、啜一口茶香,慢慢領略茶山人家一步一腳印有機耕耘的足跡。一家之主關顧家人,維繫可貴親情,也開啟「玉露茶園」有機栽培的契機。

茶驛棧裡芳菲歇

擁有茶園及菜園做為後盾的「玉露茶驛棧」,除了展示自家各式茶品,還提供民宿、創意茶餐,以及多樣寓教於樂的休閒體驗活動,豐富了茶山旅程。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