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醫事人員學習營

◆福智教育園區採訪組

  園區擴區計畫中將成立「聯合門診中心」擴大醫療保健服務。為了讓更多從事醫療相關行業的同修有發心護持的機會,特於去年十月底舉辦「醫事人員學習營」。

  十月二十七、二十八日,百餘位來自全區各地的醫事同修會集園區,首先由胡茂華師兄主持「醫事人員面對的困境」,透過對真相的探討,引起了大家的共鳴。接著如願法師開示「法人事業的緣起」說明師父以時大因緣,創辦法人事業,指引在家居士走上增上生的康莊大道。陳耀輝學長更具體闡述在園區造業的殊勝,使大家對師長的功德認識更深、信心更強。「生命成長故事交流」有三位醫生分享學廣論後的成長。

  第二天的課程,由吳承勉介紹學校健康中心現階段的運作狀況,並由來園區護持的醫護同修王智永牙醫師、黃彥棠中醫師和護理楊素粉師姐分享心得。最後由林茂宗組長和胡茂華師兄向大家說明門診中心籌備的緣起、未來運作的模式以及方向,期勉大家共同承辦三界六道地標的偉大工程。

福智之聲第177期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