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福智國中家長成長營

◆福智教育園區採訪組

  園區養成組培訓中心於九十六年十一月十七、十八日,首次為福智國中家長舉辦為期二天一夜的家長成長營,來自北中南各區有二百多位家長參加。

  如願法師雖遠在國外亦來訊關心,法師隨喜大家為了共同完成師父的心願,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緣起點上努力造善業,並策勉大家以身為福智家長為榮。

  陳耀輝學長帶著大家溫習師父創校的宗旨──以心靈提升為主的教育中心理念,提醒大家我們無一例外都被外在環境所影響,學校不只為眼前的學生辦,而是為了廣論同修的增上生而辦,在場的家長們無不感念師父的功德及遠見。陳景章組長介紹課程內涵和課程主軸時,提到學校透由培養學生的基礎能力,以達到全方位的學習。兩位教務和學務主任從行政體系談學校如何落實課程內涵在生活中,蔡主任舉背書為例,背書的目標在「質」的提升,培養背書的興趣,而不是讓背書成為另一個學科的負擔;吳主任也告訴家長,園區老師是以生命相許來對待學生。此外醫務室老師們為孩子身心健康無私付出,感動不少家長。晚上與班群老師對話的時間,家長們把握難得的機會,紛紛和老師直接互動孩子的問題和自己的困難。

福智之聲第177期

相關項目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