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來,嚼一場美味

「閱讀是一把開啟與世界交流、與自己對話的鑰匙。」視聽障者是否還可擁有另一把突破「六點世界(點字)」、「九歲瓶頸【註】」,進入更深探索與享受的鑰匙?

換掉不如意的老故事

我喜歡聽別人講故事,尤其是生命故事。我們每天都活在自己的生命故事中,不管你今天活得好或糟,背後總有個故事,但我們不自覺。

《瘟疫》低迴

一面喝著咖啡,一面讀著卡繆的《瘟疫》,驚訝地發覺,其實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俄蘭城裡頭。

他們這樣學論語

《論語》是我的案頭書,不時翻看。內心最欣羨的是孔門師弟之間的交融,不同的人來問相同的問題,孔子總能因材施教,對孔夫子的智慧,心嚮往之。有天猛然發現,自己根本是《論語》的門外漢……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