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揮汗耕耘 歡呼收割

嚮往甩開農藥化肥毒害,與有情萬物共榮共存,帶來自他與大地健康和樂的有機農業,卻不得其門而入嗎?慈心基金會幫您圓夢。

夢想起飛

我本以為有機農業只是生產而已,原來還有生態、生活和生命,是「四生」的總合。在這兒,除了農耕技術不斷進步,更多收穫的是心靈的提升,雖然物質降低很多,但求知慾、利他心卻不斷增長。

農村不凋

我和一群有理想的年輕人共同有機栽培「台灣越光米」,雖然常常腰痠背痛,卻樂在其中;雖然粗茶淡飯,卻甘之如飴。

新手農夫樂學習

從職場退休後,我試著採用有機農法耕種家裡荒廢多年的農田。鄰人以為我頭殼壞掉了,笑著對我說:「噴農藥很省事,為什麼要做得這麼累?」我的心很篤定,因為這是我要走的路。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