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2015跨年去

今年將結束,到哪裡跨年?我不跟你討論101或夢時代⋯⋯雖然我已經提到跨年,當然是從心裡深處跨起從念恩的人,想念的人開始跨啊!

跨心年

走出新豐火車站,站旁的OK便利商店廣邀愛心人士一起來關懷獨居老人,我捐款你來幫忙送年夜飯,溫暖老人家的胃。跨年——我的一份參與,是化寒冬,給予溫暖。

目送

「媽,我明天要跟阿宇去參加跨年活動,之後會去陽明山看夜景,妳晚上就不必等我了!」怎麼會這樣?我悵然地放下電話。十九歲的女兒,剛剛離開校規嚴格的高中,考上中部的大學,交了男朋友。我倆一向相依為命,無話不談,所以這件事她完全沒有隱瞞我。

生命的分流

還沒到台北就業前,記憶中沒跨過年。第一次聽到「跨年」是因為勤務,身為警務人員,跨年活動集聚幾萬人,如何讓現場交通順暢、防止人群踩踏、安全秩序、散場疏散⋯⋯在在都讓警方傷腦筋,因為一有閃失吃不完兜著走。「跨年」對當時的我只是個壓力源,甚至會埋怨怎麼會有人無聊到要去人擠人,浪費時間。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