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當大學生遇到里仁

服務學習教育在大專院校推動多年,學生透過服務活動不但學會尊重多元文化,還能同時帶動社區發展及給予社會正面能量。

小雨滴 昇華

小雨滴因共同的信念而聚集,形成一股力量後,降落到這片大地,向下深耕,鑽過沙礫、流過乾涸,最終盼得蒸發昇華的那一天。

幸福來敲門

去年此時,我認為我的後半輩子不會再有幸福。我之所以還活著的唯一理由,是因為我不能讓兒子一輩子背負著「母親無法承受壓力而選擇放棄」這樣的陰影過他的一生。現在,我找到了更多活下去的理由。

放下的力量

去年秋天起,因朋友介紹學習《廣論》,許多概念大致上已經建立了,也大多能理解,但說到實踐,仍是一件困難的事。經過卓青營三天二夜的密集「特訓」之後,我體驗到一份難得的正面能量,正充斥著自己的身體與心靈。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