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2009香港生命成長營

  2009年12月25日至28日,第五屆香港生命成長營在大埔佛教大光中學舉辦,展開四天三夜的心靈提升之旅,共有一八七人參加,全程義工及單日義工超過二六○人,一對一的服務,令學員印象深刻!

  福智法人管理部副主任郭基瑞及曾輝煌師兄特地從台灣前來為大眾打氣。

  四天三夜的心靈洗禮,很多人在離去時依依不捨;有一位女學員入營前和母親激烈爭吵,她的母親是廣論學員,女兒入營後,她在家裡非常傷心,飯也不吃,只是哭泣。過了兩天,女兒打電話給媽媽說:「對不起!」媽媽後來知道原來是女兒在營隊裡學了「觀功念恩」!

  除了參加的學員,義工也是主角之一。當過兩屆總護持、三屆講師的李修丞說,從營隊中學習遇到困難時,如何用正面態度面對,例如月前獲知法師可能不來,如果法師真的不來,要如何處理?以前的他,一定很煩惱及埋怨法師為何不來,現在學懂正面思惟和觀察,這個境界要我學習什麼?除了更殷重祈求法師要來,也要學習沒有法師也要成辦營隊及懂得隨機應變。

  另一個義工羅志華說,透過參與義工,與同行共學,令他有不同層次的收穫,從共學中領悟到很多事情的發生都有不知原因的道理。同時,以前不明白的道理,突然間從共學中得到清晰的了解,原來都是往昔造業的果。更深深體會到,不是團體需要義工,而是自己可以從團體的活動中,發掘到以前不知的潛能,改善自己的業。

福智之聲第189期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